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5)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7-20 14:21:45 |  访问:3214

【导读】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考试群:664592572 教师招聘交流群:223187946,关注江西华图官方微信(jxhuatu),新浪微博@江西华图官方,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江西教师考试网同步江西华图招聘信息:江西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5),报名时间:,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2020招聘,江西教师招聘,教师招聘面试,南昌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江西教师招聘考试频道/江西人事考试网)! 加入官方交流群()获取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

招聘公告:江西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5)
公告来源:南昌教师招聘网招聘人数:人
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南昌华图咨询电话:0791-86627628公告汇总:

根据《江西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将入围面试人员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成绩

1.试讲环节入围面试人员成绩(见附件1);

2.笔试环节入围面试人员成绩(见附件2)。

学籍管理技术岗因考试人数不足3人,且成绩均低于70分,取消学籍管理技术岗1名人员的招聘计划。

二、面试相关事宜

1.面试时间

7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30正式开始。请各位考生在10:00前到达面试候考地点进行抽签等考前环节,迟到考生按弃权处理。

2.面试地点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东湖区洪都北大道86号)教学楼201、301、401。

3.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分析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限时15分钟,以百分制评定成绩。

三、防疫相关要求

填写《江西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

1.根据防疫工作最新要求,请各位考生使用黑色碳素笔亲笔填写《江西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附件3)所有内容,并自行打印,于面试当天进入校园时交工作人员。未提供者,不得进入校园。

2.请如实填写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情况,保证所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如有虚假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791-88508012,监督电话:0791-88501454。

附件1:《江西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试讲环节入围面试人员成绩》

附件2:《江西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笔试环节入围面试人员成绩》

附件3:《江西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人事处

2020年7月19日

相关推荐:教师笔试课程教师面试课程网络课程教师频道

更多内容尽在江西人事考试网_江西公务员考试网(http://jx.huatu.com/)。关注江西华图官方微信(jxhuatu),新浪微博@江西华图官方,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南昌教师考试网推荐:

活动推荐

辅导课程

联系方式

(编辑:江西华图·林老师)

推荐:更多2020招聘,江西教师招聘,教师招聘面试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