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张冠张助教授课题组2020年10月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10-20 00:51:54 |  访问:23550

院系/所/中心

(school)

信息工程学院

合作导师(mentor)

张冠张

研究专业/方向

(department/area)

集成电路eds防护研究

年薪标准

(annual salary)

26万/年起:含深圳市政府18万补助,优秀候选人薪资可面谈。

职位描述

(position description)

为期两年博士后。

候选人基本条件

(basic qualifications)

1、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具有团队工作精神,有一定项目组织能力;

3、具有较强的英文技术资料阅读能力;

4、具有较好的学术能力,博士期间发表sci论文两篇以上。

候选人附加条件

(additional qualifications)

申请材料

(applicant documents)

1、个人简历(含学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索引);

2、两位本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可在达成意向之后补充);

3、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应届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4、博士论文、文章代表作。

联系人

(contact information)

,张老师,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备注

(remark)

截止时间(due date)

2020.12.31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