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20年四川成都市锦江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临聘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华图教师网 | 发布时间:2020-08-19 18:21:35 |  访问:5016

2020年四川成都市锦江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临聘教师招聘公告

http://sichuan.hteacher.net2020-08-19 09:45四川教师招聘[您的教师考试网]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网校课程咨询方式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成都市锦江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拟招聘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初中政治教师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2、具有相应学段有效的教师资格证书。

3、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

4、健康状况与工作岗位相适应。

5、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6、有省市重点学校教育教学经历、参与县(区)级及以上赛课获奖、获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

四、报名及面试

1、参聘教师进入成都教育人才网(www.cdjyrc.com)下载《2020年成都市锦江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此报名登记表和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普通话证书、荣誉证书的照片电子版打包发到指定邮箱:915479487@qq.com或284059537@qq.com(投递到其中一个邮箱即可,请勿重复多次投递)。文件夹名以:“招聘岗位+姓名”命名。

2、学校通过阅读简历、资格审查,择优电话通知到学校参加面试,电话不通或不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弃权。面试时交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附件下载:

2020年成都市锦江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聘用教师报名登记表

更多考试资讯/考试动态敬请关注:成都教师招聘网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报名时间

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张欣

<上一页1下一页>;资料下载

· 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 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 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

· 教师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 教师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 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时间

· 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

· 教师招聘考试中学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考试小学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考试幼儿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试题

·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 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技巧

·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上一篇:2020四川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农村学校考调教

下一篇: 没有了

>;>;更多四川相关信息/资料查看

2020年四川成都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初中教师招聘公2020四川成都蒲江县教育局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2020年成都市盐道街中学教师招聘若干名公告2020年成都崇州市教育局公开城区初中小学校教师选2020成都市郫都区教育局选聘外地优秀在职教师102020年成都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调)优秀教师招

推荐:更多成都教师招聘,锦江区教师招聘,教师招聘考试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哈尔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哈尔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哈尔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