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物业前台客服
3000-4000元 哈尔滨松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安徽珍宝岛房地产有限公司 2024-03-17 07:32:21
人关注
物业前台客服
3000-4000元 哈尔滨松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安徽珍宝岛房地产有限公司 2024-03-17 07:32:2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欢迎顾客咨询和投诉,接听顾客的咨询和投诉德律风,解答顾客的咨询和投诉,并做好记实,实时将需处署的问题知会相关人员,跟踪处置成果。

2.按照系统文件要求,为住户打点入住手续,指导住户规范填写入住资料,按期将资料整理、查对、挂号后交资料室存档。

3.负责打点住户装修手续,按划定收集相关资料,严酷审核装修施工队的资格和装修工人的有用证件,打点《装修许可证》和《装修施工人员姑且收支证》,并作好记实。

4.负责打点车位租用手续,当真核实车主的资料,签定《泊车场车位租用和谈书》和《泊车场车位利用办事和谈书》,将资料录入电脑并打点泊车场IC卡,并作好挂号工作。

5.严酷按照公司划定,按照装修验收环境打点装修退款手续。

6.每周统计入住环境和其它营业信息,在每周四下战书下班前报信息治理员。

7.每月最后一天向部分主管报告请示当月工作环境,按时与同事进行营业交流。

8.负责治理处维修及家政办事回访,实时将回访环境具体记实,并在25日前汇总上报事务部主管。


职位福利:餐补、绩效、高寒补贴、年假、年终奖 、体检


职位亮点:五险、通勤车、晋升渠道公开透明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哈尔滨松北区双口面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哈尔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哈尔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哈尔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