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 哈市香坊区人社局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中新网 | 发布时间:2021-05-12 02:43:56 |  访问:610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5月11日电(吴昌林)2021年5月10日上午,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2021哈市香坊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香坊区万达室外广场成功举办。

香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积极联动,精心进行组织筹备。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展位,针对百姓关注的民生业务,通过抖音直播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政策解答,积极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公共咨询服务。同时开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专区,在招聘过程中有效强化用工单位和农民工的合法用工、依法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类民营企业和用工单位90家,面向社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000个,涵盖计算机、建筑、机械制造、餐饮服务、销售、财务、物流运输、医药等多个领域。活动期间为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现场解答咨询百余人次,当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机会,促进人才供需匹配,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就业质量。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香坊区人社局立足人社业务特色,着力推进工作创新,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在全市各区中首推抖音号“香坊职介”、微信小程序“香坊人才导航”,实时推介更新招聘活动信息,全时段多角度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打造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招聘“三位一体”服务体系,方便群众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在线求职。

香坊区人社局将继续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扎实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各项工作,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让群众、企业得实惠、见实效,为我区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释放更大活力。(完)

推荐:更多“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 哈市香坊区人社局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