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黑龙江哈尔滨市鸡西市集中引进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人才111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5-23 10:45:36 |  访问:490

为加快引进鸡西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人才,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开展2020年公开集中引进企事业单位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专业人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2020年,全市企事业单位计划公开集中引进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专业人才111人。其中,市属事业单位67人,县(市)区属事业单位27人,企业17人,详见附件1:《鸡西市2020年公开集中引进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专业人才计划表》。

二、资格条件

(一)本次公开集中引进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专业人才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为2019、2020、2021届(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统招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引进岗位所需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

5、具备与工作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胜任岗位的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7、服从用人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或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纪律行为的;

5、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集中引进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专业人才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方式进行,人才根据自身所学专业和相关岗位专业要求,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一)报名需提交材料

报名人才自行下载并填报《鸡西市2020年公开集中引进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pdf格式)、《报名人才诚信承诺书》(附件3,本人手写签名),同时提交下列材料:

2019届毕业生:⑴二代身份证(正反面);⑵毕业证;⑶学位证;⑷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zwfw.cscse.edu.cn下载的学历证明;海外研究生学历还需提供其他层次的国内统招学历证明);⑸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档案保管证明;⑹就业协议(本人手写签名、学校盖章)。

2020届毕业生:⑴二代身份证(正反面);⑵毕业证;⑶学位证;⑷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zwfw.cscse.edu.cn下载的学历证明;海外研究生学历还需提供其他层次的国内统招学历证明);⑸培养学校加盖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⑹就业协议(本人手写签名、学校盖章);⑺受疫情影响延迟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需提供所在高校的情况说明。

2021届毕业生:⑴二代身份证(正反面);⑵培养学校加盖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其他在读研究生毕业时间等证明材料。

(二)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人才需将上述材料原件扫描件(jpg格式)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jxgccrcyj@163.com。

报送材料不全、报名登记表信息填写不完整、电子图片内容模糊、传送文件不能正常解压缩、未按报名时间要求传送的,均不予受理。发送邮件时主题请写明姓名、引进单位主管部门名称、岗位代码。

2、报名起止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8日17时止。以报名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超过时限的报名无效。

3、工作人员对报名人才网上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告知人才本人。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全过程,在引进各环节发现报名人才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均可以按有关规定取消报名资格或引进资格。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参加面试的人才,需要提供住宿的可入住大学生实习实训服务保障中心(鸡西市鸡冠区红旗路15号市委办公楼后身鸡西市委招待所)。

(二)面试相关要求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教育系统面试由讲课和答辩两部分组成),重点考察与报名岗位相关的能力素质和专业知识。面试成绩按100分计,低于60分者不予引进。

2、同一岗位面试结束后,向人才本人宣布成绩。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出名次,并按照引进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阶段人选。

3、宣布成绩后,报名人才须携带全部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接受现场资格审查。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引进岗位要求不一致及自愿放弃现场资格审查的,均视为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不予引进。拟进入考察体检阶段人选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顺次递补。

4、面试成绩和资格审查合格但未被列为报名岗位体检考察阶段人选的,可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尊重报名人才意愿,调剂到同一类型专业无人报名岗位。

5、对面试成绩及确定为进入考察体检阶段人选(含调剂人员)进行公示。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引进。

考察工作采取专项访谈和征询意见、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核实资格条件、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和违法违纪情况等方式进行,重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适岗能力等方面情况,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引进。

六、公示与引进

拟引进人才在鸡西市人民政府网站、智汇兴凯湖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市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按照规定程序签订就业协议并办理引进手续,落实相应事业编制;企业引进人才,按规定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引进人才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或聘用关系。

七、福利待遇

对企事业单位引进的统招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用人单位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补助,分5年发放,其中被认定为市级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博士、硕士人才,连续3年、每人每月分别给予2000元、1500元补贴,在鸡西购房的,一次性分别给予10万、5万元安家费。引进人才按相关政策落实医疗保健、子女教育、人才公寓等相应待遇。

八、其它事项

1、被确定为拟进入考察体检阶段人选或拟引进人才的,须在规定时间内配合考察、参加体检或到用人单位报到,不配合考察、体检或逾期未报到者须承担相应违约责任,违约行为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2、拟引进人才正式到岗时,需携带全部报名材料原件,由鸡西市委组织部进行查验并审核档案,查验审核无误的,办理入职手续。存在伪造、变造证明材料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引进资格,造假行为对社会公示。

3、请报名人才持续关注鸡西市人民政府网站、智汇兴凯湖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掌握人才引进最新进展情况和通知要求,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告知,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任何工作环节的,报名人才自行承担相关后果。

4、报名咨询电话:0467-2187015、6166615。

5、监督举报电话:0467-2187753,鸡西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疫情防控特别提示:

按照国家、省和鸡西市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才须提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并持有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名人才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到达本地的报名人才,应提前向本次人才引进主管部门申报(0467-2187015);境外返回报名人才如到达境内时间不足35天,应自觉接受属地防疫指挥部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隔离费用自理),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报名人才须在考试前2天如实向人才引进主管部门提交“龙江健康码”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核酸检测报告的截图,供人才引进主管部门核查。

报名人才在进入面试地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及体温测量;“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地点;码色异常的报名人才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评估不符合要求,不得进入参加面试。报名人才进出面试地点要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导致本次引进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在鸡西市人民政府网站、智汇兴凯湖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公告,请报名人才予以关注。

附件(扫描二维码下载):

1、鸡西市2020年公开集中引进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专业人才计划表

2、鸡西市2020年公开集中引进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

3、报名人才诚信承诺书

原文:http://job.hrbeu.edu.cn/hrbeujy/web/home/detail?43kujdqqw6kycmombv0smmlmq4ptcmnntkwqiqp8hm0=.shtml

中共鸡西市委组织部

2020年8月25日

推荐:更多2020黑龙江哈尔滨市鸡西市集中引进急需高层次(博士硕士)人才111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