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山东济宁广播电视台急需紧缺人才(播音员主持人)引进4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0:08 |  访问:404

2021年济宁广播电视台急需紧缺人才(播音员主持人)引进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播音员主持人队伍结构,促进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经有关部门批准,济宁广播电视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优选引进高素质急需紧缺人才(播音员主持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数量及范围

(一)引进数量

4名(男播音员主持人2名,女播音员主持人2名,具体岗位需求见附件1)。

(二)引进范围

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人员应聘的,须经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同意,并于现场资格审查时出具加盖部门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名证明。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的,须经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二、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广电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为人诚实、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普通话等级在一级乙等及以上;

(六)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形式进行。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9:00-10月24日16:00。

查询时间:2021年10月15日11:00-10月25日16:00。

报名网站:济宁新闻网(www.jnnews.tv),孔子人才网(www.kzrcw.com)

报名方式: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人员登录孔子人才网(www.kzrcw.com)进行报名(先注册成为个人会员后,点击公告下方的“点此报名”按钮进行在线报名),报名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个人相关报名信息,提交审核。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名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信息一经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信息尚未初审通过的,在10月24日16:00前可以更改、补充报名信息,逾期不能更改、补充报名信息。报名人员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

2、网上初审

初审时间:2021年10月15日11:00-10月25日16:00。济宁广播电视台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节假日不休息),对具备报名资格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少内容,并退回进行补充。网上报名期间,单位公布咨询电话并安排专人值班,提供咨询服务。

3、打印表格

报名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及时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人员于2021年10月25日16:00前,在报名网站在线打印《2021年济宁广播电视台急需紧缺人才(播音员主持人)引进报名表》,下载打印《同意报名证明信》、《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以备资格审查时使用。

(二)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0月26日上午9:00-12:00 。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济宁广播电视台(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常青路9号)。

报名人员须向招聘单位提交身份证、《2021年济宁广播电视台急需紧缺人才(播音员主持人)引进报名表》、《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全身彩色照片1张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1)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2)在职人员、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加盖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公章的《同意报名证明信》;(3)普通话等级证书;(4)视频资料: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自备稿件等,时长不超过5分钟(现场资格审查时以u盘形式提交);(5)留学回国人员报名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6)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填报的信息等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同时审查报名人员的岗位回避情况。经审查不具备报名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不允许存在任何虚报或导致重大误读的内容。若因报名人员填写内容无效造成无法联系等其他后果,将视为自动弃权;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资料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各种违规问题的,不论哪个阶段、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组织考试

招聘考试由济宁广播电视台负责组织。招聘考试分为初试、专业面试和笔试。其中,初试成绩不纳入总成绩,专业面试和笔试按照占比60%和40%的比例计算个人考试总成绩。专业面试设合格分数线。

1、初试

由济宁广播电视台组织评委初试评审,初试评审以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交的5分钟视频作为评判依据,初试采用百分制,由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计划数1 : 10比例确定进入专业面试、笔试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超过岗位计划数10倍的,则全部进入专业面试和笔试)。初试评审结束后,初试成绩在济宁新闻网进行公布,同时公布《济宁广播电视台急需紧缺人才(播音员主持人)引进专业面试、笔试工作方案》。

2、专业面试

专业面试满分100分,评委现场打分。具体环节包括:

(1)定稿播音:按现场指定材料带妆新闻播报(化妆自行准备)。

(2)即兴主持:根据现场确定的节目类型及主题,即兴主持(4分钟以内)。

3、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进入专业面试人员有资格参加笔试。

(四)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引进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 : 1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以专业面试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考察、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考察和体检工作由济宁广播电视台组织实施。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由济宁广播电视台自主决定是否从同一岗位达到专业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机关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提出聘用意见,报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机关审核。经批准聘用的人员,由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机关发放《济宁市事业单位招聘聘用通知书》,招聘单位凭《济宁市事业单位招聘聘用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招聘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与受聘人员约定最低服务年限。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组织领导

济宁广播电视台成立播音员主持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济宁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并监督,对考试中出现的任何违纪情况,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四、其他

1、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拟聘用人员名单、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通知、公告等需要公开的信息将在济宁新闻网(www.jnnews.tv)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此次引才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济宁广播电视台

2021年10月15日

推荐:更多2021年山东济宁广播电视台急需紧缺人才(播音员主持人)引进4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