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绥化市人社局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9-11-15 14:00:44 |  访问:995

加大引才力度 实现供需对接

绥化市人社局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作者:通讯员 王铁军 记者 迟宏波日期:2019-11-15

为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绥就业创业,绥化市人社局日前以“绥化市委书记进校园活动”为契机,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使招聘活动达到预期效果,绥化市人社局提前对市本级及所属县(市、区)、开发区(园区)各类企业急需用工岗位情况、学校专业设置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调查摸底,通过筛选共整理出符合高校毕业生需求的企业信息39户,并组织有需求企业进校园实现供需对接。

招聘会现场,共有600余名学生进场咨询交流,了解企业需求,表达求职意向,互动场面热烈。这次活动提供岗位212个,其中本科以上岗位114个。企业招聘人数达726人,其中本科以上招聘人数达349个。

据绥化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介绍,绥化市专门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引进和培养人才的若干意见》,并在今年10月份兑现了引才奖励资金74万元,在黑龙江省各地级市中率先落实资金奖励政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

朝阳市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会暨朝阳市创业创新成果展成功举办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2019-11-13丰城:人社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2019-11-08大兴安岭地区人社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2019-11-08湖北省“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扫描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2019-11-04奉新县举办2019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2019-11-01鹰潭市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暨秋季就业招聘会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2019-10-31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