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伽师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13 20:47:38 |  访问:1932

根据司法审判工作需要,经研究,伽师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名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现公布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维吾尔语案件书记员20人、汉语案件书记员7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法学、计算机、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户籍不限,民族不限;

(四)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报名第1日)(在法院工作满5年,且其他报名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五)具有良好的品行;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治安拘留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有其他不适合在人民法院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2019年5月26日。

2.报名地点:伽师县人民法院政工科。

(二)报名时需携带资格审查材料

1.《2019年伽师县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报名登记表》,可在伽师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jjsx.gov.cn),伽师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ksjs.xjcourt.org)下载或在报名处领取。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近期蓝底1寸免冠照片3张。

4.加分项相关证明材料。未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者,视为无加分项。

(三)笔试

1.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5月26日-5月27日。

2.笔试时间:2019年5月29日,笔试一律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

3.笔试主要内容为政治理论、法律常识和工作常规等内容。

4.笔试结束后,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及人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入围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可按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入围面试人员。

(四)面试

1.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2019年5月31日-6月1日,面试时间:2019年6月3日。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自我认知、逻辑思维、语言表达、随机应变能力以及计算机看打录入与听打录入水平。

(五)加分项

1.曾在伽师县人民法院聘用工作每满一年加1分,最高不超过5分;

2.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大学生志愿者、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加5分;

3.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加5分;

4.复转军人、军警烈士子女,加5分;

(六)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项。

四、政治审查

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政治审查人员,发《2019年伽师县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政审表》,政审不合格或逾期未提供政审结果者,不得参加体检。

五、体检

1.体检当日统一组织体检人员前往确定医院体检。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3.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申请复查的,须在得知体检结果2日内提出复查申请,经批准后统一组织,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的,按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再进行政治审查、体检。

4.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收取,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承担。

5.考生考试总成绩一年有效,如有岗位空缺时,可依据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体检合格的,经组织人社部门、法院联合考察,考察合格的,由招聘领导小组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在一定时间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有关待遇

聘用制书记员工资待遇根据喀什地区四类区新招录公务员标准确定。在聘用期内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的基数、比例依照伽师县有关规定执行。新招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其他事项

1.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拟聘用人员与其他单位已签定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须在与伽师县人民法院签订聘用合同前提供解除聘用关系证明;无法提供的,取消聘用。

3.拟聘用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毕业后提供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无法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4.报考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本简章由伽师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咨询电话:0998-6729118。

附件:2019年伽师县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报名登记表

伽师县人民法院伽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疏勒县宣传部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