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昭苏县昭苏镇“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金秋招聘会顺利召开

来源:百度搜索 | 发布时间:2020-10-27 15:11:16 |  访问:608

(昭苏党建网讯)为推进富余劳动力实现高质量转移就业,10月24日,昭苏县昭苏镇在乌孙广场组织开展了“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金秋招聘月活动。

招聘会前期,昭苏镇社保所多次对接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推出适合不同年龄、学历层次劳动力的就业岗位20个,并依托各村、社区社保协管员将岗位信息告知有求职需求的劳动力,广泛宣传招聘信息,发动辖区富余劳动力踊跃参与。

招聘会现场

闻讯而来的应聘者汇聚在乌孙广场,就各自情况与意愿进行交流,当中有不少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昭苏镇社保所工作人员积极为应聘者牵线搭桥,宣传解答相关政策和措施,提高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的精准匹配度。招聘会现场还向群众发放了就业创业信息、就业扶贫政策等宣传资料。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1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最终7人通过面试,待体检、政审合格后上岗。

昭苏镇解放路社区居民阿依江·阿德力说:“我目前待业在家,正好听说昭苏镇开展招聘活动的消息,今天一大早就赶了过来,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对今天提供的几个岗位还比较满意,也很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解答,如果被聘用了我会继续努力工作,增添家庭收入!”

昭苏镇社保所所长王苏琴说道:“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与周边用工企业、单位和居民群众对接,创新方式,精准施策,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招聘活动形式,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平台,拓宽群众就业渠道,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确保群众能够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稳就业工作。”(昭苏县昭苏镇 王苏琴 高娃供稿)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建边工商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