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大连理工大学太阳能燃料与太阳能电池团队科研财务助理招聘启事(课题组自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15:21:18 |  访问:48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太阳能燃料与太阳能电池团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名(课题组自聘),有关事宜如下:

 

一、岗位名称:

 

科研财务助理

 

二、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高校机关服务管理工作,具有立德树人的岗位意识。

 

2、工作认真肯干,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且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化工学科相关背景或有科研财务助理相关经验者优先;原则上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负责课题组的日常管理工作;

2、参与项目申报,完成项目任务,追踪项目进程;

3、负责团队财务管理、经费报销工作;

4、为团队成员和来访人员提供相关支持;

5、承担课题组相关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三、合同待遇

 

1、经考核面试录用,与大连市人才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不纳入学校事业编制。

 

2、按照岗位职责,实行聘期内岗位考核管理。首次聘期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聘期结束后,考核通过可继续聘任。

 

3、薪酬模式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按照年度工作表现情况,给予业绩绩效,具体待遇面试时可详询。

 

四、报名及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将以下3个文件发送至邮箱:duanln@dlut.edu.cn(邮件主题:“应聘科研财务助理+姓名”)。

 

(1)个人简历(从高中填起,写明政治面貌,工作经历的时间需连续并填写到应聘前),以“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码+个人简历”命名;

 

(2)《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课题组科研财务助理招聘信息统计一览表》,以“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码+一览表”命名;

 

(3)附件材料(各阶段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它证明个人业绩和能力的材料扫描合并成一份pdf文件,以“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码+附件材料”命名(限5MB以内)。

 

2、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5月10日

 

3、联系方式:0411-84986245李老师;0411-84986250段老师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