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物医药类行业双选会暨低年级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16:33 |  访问:1115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物医药类行业双选会暨低年级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了提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及后续合作的机会,我校定于2024年3月30日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物医药类行业双选会暨低年级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现诚邀各单位来校广纳贤才!

一、生源信息

图片1.png?

二、会议服务

1.招聘会免费提供标准展位一个。

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桌子:长1.21米*宽0.61米)。

2.用人单位根据布展图自行前往展位,在展位领取参会材料。

3.来校招聘单位需自行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4.免费提供宣讲面试场地,如需要,请在网上报名时注明。

三、会议安排

图片2.png?

、参会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2日。

2、报名流程:

第1步:注册账号。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完成注册和报名。注册时须绑定提示的微信服务号,便于接收会务服务信息提醒。已注册单位可直接报名。

第2步:网上报名。微信提醒注册成功后,在校园招聘的“双选会”模块搜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物医药类行业双选会暨低年级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进行报名操作,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学校将依据系统报名数据安排招聘、志愿者等相关服务),提交后即完成报名申请。

第3步:来校招聘。报名审核成功后,学校将与报名参会来宾保持联系,落实进校要求,提供来校前事项提醒等服务,请确保联系人电话畅通。参会来宾3月29日自行前往酒店办理入住,3月30日在指定展位开展招聘活动。

3、注意事项:

(1)拟参会用人单位请加微信,以便接收参会通知。

图片3.png?

(2)建议参会单位提供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的同时,也面向低年级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

(3)会务组将根据报名系统数据,安排招聘、志愿者等相关服务,请在报名系统中按实际需求逐项准确填写相关内容;因展位数量有限,会务组将根据申请顺序、行业分布等因素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将关闭预约功能,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展位预订,请提前5天告知。

(4)参会单位在招聘会现场,将签字盖章的《未收费证明》(附件1)交给为您服务的志愿者。

(5)用人单位仅可在安排的展位摆放易拉宝等宣传资料,不影响安全通行,校园内其他地方禁止摆放张贴任何招聘材料。

推荐:更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物医药类行业双选会暨低年级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