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西省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秋季招聘简章

来源:搜狐 |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9:54 |  访问:1406

(来源:江西交通)

公司简介

江西省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5年10月。2018年4月,整建制划入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西省唯一的拥有公路行业全部甲级资质的综合性设计院。业务范围涵盖了公路与城市道路、桥梁与隧道、航道与港口、城市规划、民用建筑、风景园林、交通机电和环境治理等项目的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检测、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工程投资和工程总承包。企业的战略发展定位为:以勘察设计为主的兼顾工程项目全过程服务的科技型企业。

永修至武宁高速公路

展开剩余86%

现有职工480人,其中正高级职称24人、副高级职称195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180人。员工队伍人才辈出,拥有获得全国工程设计大师、中国公路学会历年的百名优秀工程师、全国建功立业巾帼标兵、交通运输部科技英才、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等省部级荣誉称号的优秀人才13人,拥有各类注册师资格120人。

景婺黄高速公路

完成或参与完成60余个单独立项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勘察设计工作,累计完成五千余公里高速公路,二十一座特大桥和百余座公路隧道的设计, 为江西省的普通国省道网、高速公路网,以及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立足本省的同时,积极放眼全国、走向世界,工程勘察设计项目遍及全国十余个省区和多个亚非国家。

九江长江公路大桥

建院四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人才兴院、科技强院”的发展方针,依托人才资源的优势,不断提升科技研发实力。近年来,全力打造出了以四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主体的科研团队,积极瞄准现代交通科技的前沿领域,广泛开展先进实用技术的研究。2011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被省科技厅批准为“江西省公路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被省人社厅批准为江西省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正不断地转化为生产力,走出了一条生产项目促进科研攻关,科技创新引领生产效益的良性发展之路。建院至今,已累计开展了60余项科研课题的攻关;参与了多套国家行业规范和图集的编制工作;拥有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30余项。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以及国家优质工程、优秀勘察、优秀设计、优秀咨询和优秀软件等国家级科学技术奖项共计23项;荣获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和科技进步奖项共计200余项,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奉铜高速带溪枢纽

近年来,以“人本理念、质量至上、追求卓越、报效社会”的企业管理方针为支撑,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奋进中求发展,品牌不断增值,实力不断增强,效益不断提高,赢得了较大的社会知名度。先后荣获全国工程建设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工程勘察先进单位、全国优秀设计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企业、江西省文明单位等批荣誉称号。

部分荣誉

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聘条件及用工形式

1、专业对口。

2、身体健康,责任心强,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3、通过笔试或面试及体检,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后正式签订

办公环境

办公环境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左右滑动查看办公环境及文体活动

应聘方式

1、校园招聘:现场应聘者简历筛选后,直接通知面试或笔试。

福利待遇

1、应聘人员录用后有半年的试用期,享受试用期待遇,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享受同岗位待遇。

2、员工享“七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团体意外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1、联系人:龚先生

4、地址:江西省南昌县象湖新城东新一路575号江西省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end

来源:江西省交通设计研究院

编辑:王 淼

{{feedbackdata[showdata.question.id]}}

反馈更多

{{feedbackdata[choice]}}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会做得更好!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