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凤鸣街道举办2020“夜摊之夏”人才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17 05:20:41 |  访问:5346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求职平台,洲泉镇、河山镇、凤鸣街道、石门镇、大麻镇5个镇、街道共同组织举办“2020夜摊之夏”联合招聘会。8月6日晚,在文华小区环南村篮球场举办2020“夜摊之夏”人才凤鸣街道专场招聘会。

凤鸣专场共吸引街道附近3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合计招聘岗位约500多个,其中凤鸣企业10家,招聘岗位约200个,岗位涉及服装平车工、机修工、普通操作工等多方面。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500多名应聘者前来咨询、应聘,用人单位则针对应聘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新悦、就业处主任周湘杰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活动通过事前广泛发动周围群众,利用附近5公里范围内的手机信号群发短信提前告知活动时间、地点,移动宣传车不间断绕圈宣传,人社所广泛发动企业报名,还为招聘企业免费准备了桌椅、照明灯和矿泉水,招聘活动反响非常不错。本次地摊式招聘会很好的将用工服务下沉到了最基层,与“地摊经济”相结合,帮助求职者实现了在家门口找工作的愿望,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接地气”的双向选择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充分就业。

mmexport1596721594535.jpgIMG_20200806_185138.jpg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团结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