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泸县对口帮扶乡城县就业扶贫招聘会在乡城县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13 20:26:03 |  访问:962

为进一步加强省内对口就业帮扶工作,发挥就业帮扶在对口帮扶工作中的“造血”功能,满足乡城县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的就业需求,努力实现藏区群众就业稳固增收。11月29日,2019年泸县对口帮扶乡城县就业扶贫招聘会在乡城县香巴拉广场举行。挂职乡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泸州市对口帮扶乡城县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叶仕良出席活动。

201912021445281783.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企业展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纷至沓来,来自乡城县然乌乡27岁的藏族小伙洛绒仁巴正在认真地填写着求职信息表。“这次举办的招聘会,岗位多、贴近实际,我看中了四川泸州步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值班电工岗位。今天,我从40公里外的老家来参加这次招聘会,就是想通过去泸州工作,多学习、多开眼界、多挣钱,努力使家庭过的更好、更富裕。”他面带笑容地说到。

“为保证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乡城县和泸县两地就业部门多次协商对接,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广泛动员两地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根据乡城县贫困劳动者的转移就业需求提供了相应招聘就业岗位。”乡城县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李林熹说。

“这是我们今年举行的第二场就业扶贫招聘会,以后还将加强这种长期就业帮扶对接联系,尽快促进乡城县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就业扶贫工作举措,为到泸州、泸县就业的藏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实现‘就业帮扶一人、脱贫奔康一户’的目标。”叶仕良介绍说。

据悉,此次招聘会除泸县35家企业外,还有来自佛山市5家、乡城县扎西集团等本地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现场提供了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200余名求职者入场应聘。其中,与泸州、泸县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渠县第二中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