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锦屏县事业单位第二批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8-16 03:07:38 |  访问:2483

各位资格复审合格考生:

根据《黔东南州锦屏县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县第二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前现场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经请示锦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资格复审合格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公示时间

经现场资格复审合格入闱面试人员名单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0年8月11日至8月15日,共5天。

资格复审入闱对象:网上报名成功且经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

二、面试相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为2020年8月25日,面试地点见《面试准考证》并请详细阅读面试须知。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在面试前熟悉考点乘车路线,提前做好食宿及参加面试乘车准备。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及要求:

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年8月2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地点: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前来领证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智能手机进行健康扫码合格,测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并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进行查验,同时提交《黔东南州各县(市)事业单位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新冠肺炎防控个人承诺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状况排查登记表》(详见附件2)。

(三)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智能手机进行健康扫码合格、测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面试考区,同时持《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方能进入候考室,否则不能参加面试。

2.面试考生必须在面试当日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当日上午8:30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3.本次面试根据所报考岗位要求采取说课或结构化(综合知识或专业知识)面试的方式进行。参与面试的报考者,其面试成绩达70分及以上者,方能进入后续环节。

三、防疫要求

(一)请各位考生在进入领取面试准考证现场及面试前,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勿前往新冠肺炎正在流行的地区,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尽量在家休息。

(二)请各位考生如实填写《黔东南州各县(市)事业单位2020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新冠肺炎防控个人承诺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状况排查登记表》(详见附件2),领取面试准考证时一并提交。如出现发热(≥37.3°c)、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须如实告知,如有隐瞒后果自负。

(三)各位来领取准考证的考生及参加面试的考生需在微信小程序中下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贵州健康码”,确认未到中高风险地区,且健康码为绿色后,方能领取面试准考证及参加面试。另: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到达我省时持有外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或者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领取准考证和参加面试;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不得参加领取面试准考证及面试;到达我省后14天所旅居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等级的,其考生应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方可进入领取面试准考证现场及参加面试。

(四)面试准考证领取现场入口和面试考区入口处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现场及候考室。

(五)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入面试准考证领取现场和面试考区要佩戴好口罩。

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专家研判意见,对以上要求适时再做调整。请各位考生在领准面试考证前和面试前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注意事项

此次人才引进工作信息发布唯一官方网站为锦屏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ping.gov.cn/),各项信息及通知将在该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公布的各项信息或通知,因考生未关注未阅读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0855-7221501;监督电话:0855-7221936。

附:1.锦屏县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入闱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点击下载

2.新冠肺炎防控个人承诺书、排查登记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操作说明.doc(点击下载

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1日

推荐:更多2020年锦屏县事业单位第二批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