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株洲幼儿师范学校顺利承办2020年株洲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选调)考试

来源:湖南在线 |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2:32 |  访问:258

株洲幼儿师范学校顺利承办2020年株洲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选调)考试

2020-10-21 14:42:5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李慧]

字体:【大中小】

“感谢您的帮助!”一名满头大汗的考生从考务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遗失的准考证,急匆匆向考场奔去。

这是2020年株洲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选调)考试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考点的一幕。

10月17日,2020年株洲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选调)考试如期开考,株洲幼儿师范学校作为考点之一,共设考场69个,2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全体工作人员按照统一部署,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一名考生不慎将口罩遗落在车上,此时距离开考只剩几分钟,该考点副主考颜旭副校长立即拿出一个备用口罩递给了考生,并说出了自己的考虑,“虽然考生未戴口罩责任在自己,但取口罩耗时太长,错过考试很可能影响考生的前途”。

上午9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余粮一行抵达考点巡视,对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情况、监考员履职情况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督查,并走访了多个考场。李部长对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表示感谢,对本次考试的组织给予充分肯定。

株洲幼儿师范学校校长石纪虎、党委书记李涌浩表示,此次考试的承办是学校服务社会的价值体现。石校长介绍到,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先后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培训会议,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按照程序规范操作,为考生提供周到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为国家选拔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在全体考务人员、监考教师以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此次考试组织严密、秩序井然,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考场考风考纪严肃,考试平稳有序进行,考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监制 | 颜 旭

审核 | 喻星美

编辑 | 喻星美

图像处理 | 谢文利

免责声明:本站资讯信息来源为网友投稿、本站原创、转载其他媒体,针对于网友投稿和转载其他媒体的资讯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同时我们也会标注资讯内容原始出处,华声在线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资讯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qq.com。

推荐:更多株洲幼儿师范学校顺利承办2020年株洲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选调)考试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