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东方电气集团智慧光能有限公司招聘5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26:01 |  访问:449

因工作需要,东方电气集团智慧光能有限公司面向集团公司内部及社会招聘专业人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东方光能是东方电气集团2023年在整合光伏产业相关板块基础上成立的光能产业一体化发展平台,注册资本10亿元。东方光能聚焦光伏产业,立足先进制造,业务覆盖光能制造、光能系统、智慧光能三大板块,秉持外延式扩张与内生式增长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形成一体化产业布局。公司在西北、华北、中东部等省市投资建设包括风光氢储多能互补、农光互补、分布式电站、零碳产业园等多应用场景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形成在智慧供能、智慧用能和智慧能源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东方光能积极开发高效清洁能源,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流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变革,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最优度电成本,促进产业的绿色低碳转型。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1.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岗1人

2.风控合规部风险管理岗1人

3.产业发展部业务开发岗1人

4.综能事业部资源开发岗2人

三、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四、岗位任职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好,职业素养高,业务能力强,作风品德正。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团队协作规则。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和违反社会公德不良记录。遵守廉洁从业有关规定、勤勉尽责、公道正派、注重自身作风形象,严格保守商业秘密和工作秘密。

4.性格积极乐观,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快速适应工作环境。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五、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岗

1.岗位主要职责:

①负责公司的企业管理、战略管理工作,协助制定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

②负责公司规章制度审核、发布、归档保管等;

③负责公司工商管理,组织办理公司年审、工商注册、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等证照的申请、变更、年检等工作。

④负责公司行政会议接待及重要接待安排;

⑤负责公文起草收发、公文流转、公文管理工作;

⑥负责信息化管理、保密机要、资产管理。

⑦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2.岗位任职资格

①原则上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文化程度;

③具有企业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管理类专业知识;

④有3年及以上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

⑤具有扎实的管理专业知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

⑥品行端正、工作严谨、坚持原则、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⑦中共党员。

⑧具有企事业单位纪检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风控合规部风险管理岗

1.岗位主要职责:

①负责协助上级拟订、修订风险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制度办法、实施细则与工作流程;

②负责识别投资经营业务和职能部门工作流程中的风险点,对业务流程运行效率和执行情况进行监控、评估和分析,提出优化建议,确保业务流程和控制有效执行;

③参与公司投资项目的经济论证、项目财务及风险评审、项目尽职调查、商务谈判,参与项目投资后评价;

④负责公司财务数据分析、开展提质增效等经济运营管控专项工作,并提供内部管理分析报告;

⑤负责对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子企业(含实际控制企业)开展管理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等,负责与上级审计机关和上级管理机关以及外部审计机构的业务联系与沟通;

⑥负责按照上级单位及公司有关规定,选聘外部审计、评估机构,组织、协调审计、评估工作;

⑦负责持续跟踪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行业自律、财政、税收、金融法规等要求并及时反馈上级。

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岗位任职资格

①原则上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文化程度;

③法律、审计、财务会计类专业;

④5年以上法务、审计或内控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各种风险评估工具和风险控制策略,对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有较高的灵敏度;

⑤具有参与重大经营投资活动、重大项目、重大经济合同审计或尽调工作经历的优先;

⑥具有注册会计师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⑦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语言表达能力。

(三)产业发展部业务开发岗

1.岗位主要职责:

①负责按照公司战略规划,开展光伏行业政策分析、发展趋势研判。

②负责公司产业布局、投资制度体系建设、投资方向研究、先进光伏制造投资资源获取。

③负责产业链投资机会及标杆企业的研究,开发符合公司投资战略规划的股权投资项目或战略新兴产业领域高成长性投资项目。

④负责组织开展光伏制造投资项目尽职调查,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方案和决策要件,并按程序申请项目投资决策。

⑤负责光伏产品共享制造(ODM等方式)合作方的研究筛选、招标采购。

⑥负责光伏产品的国内外市场营销渠道开发建立、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⑦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2.岗位任职资格

①原则上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②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③具有国际贸易、投资类或光伏及新能源相关专业背景;

④具有3年及以上光伏组件、电池制造产业营销、管理或投资相关工作经验;

⑤英文听说读写流利,英语口语可作为工作语言的优先;

⑥具有光伏组件海外营销经验者优先,包括熟悉外贸业务流程及各个环节;了解外贸合同签订注意事项与外贸风险防控方法。

(四)综能事业部资源开发岗2名

1.岗位主要职责:

①负责收集并上报各地区项目资源开发竞争形势资料并提出分析报告;

②负责开展项目储备与列入政府开发规划工作;

③负责制订风电、光电、氢能等资源开发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④负责新能源项目资料收集、投资标的筛选、技术尽职调查、项目经济性初步测算、项目意向性谈判等;

⑤负责项目初步可行性研究、项目建议书评估、环境影响评价、可行性论证等工作;

⑥负责项目论证、立项、审批、取得新能源项目有关批复性文件、项目选址及申请成立项目公司并取得项目论证、向上级单位申报项目立项及准备投资决策工作;

⑦负责公司投资项目的合作意向、投资协议的起草、签订竞争性配置等项目投标工作;

⑧负责前期工作信息系统管理、配合投资项目的后评价、开发前期预算编制及报审等工作;

⑨负责公司项目综合计划统计分析及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工作;

⑩负责智慧能源产业政策信息的收集、分析、研究,并结合公司发展制定投资计划。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岗位任职资格

①原则上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②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③机电类、电气类、建筑工程类专业;

④具有5年及以上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等相关工作经历;

⑤掌握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新能源项目开发方面的政策、法规及流程;

⑥具有较强的社会交际能力,能与各级政府、各职能管理部门等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六、公开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

2.资格审查

3.综合测评

4.确定考察对象

5.背景调查

6.确定拟聘用人选

7.公示

8.入职

七、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1日-4月7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国聘招聘平台(www.iguopin.com)进行在线报名,不接受线下报名。具体报名链接如下:

1.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岗

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5162346862870541

2.风控合规部风险管理岗

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5163345811865628

3.产业发展部业务开发岗

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5162765756399644

4.综能事业部资源开发岗

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5161830124617756

投递简历时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等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作为附件上传。

联系人:伍老师550799120@qq.com(邮箱仅限咨询,不接收报名材料)

(三)不受理报名的情况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4)与原单位有竞业限制等约定的;

(5)其他不宜报名情形的。

八、应聘须知

1.报名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凡提供不实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相关协议。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选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者选聘资格。

3.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纪律,搞不正之风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https://t.fenbi.com/s/00efZu

推荐:更多 东方电气集团智慧光能有限公司招聘5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