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曲江七小2024年春季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30:49 |  访问:260

西安市曲江第七小学是由曲江新区管委会2020年投资兴建的一所公办完全小学,作为曲江二小教育集团的成员校,曲江七小自建校以来一直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品质办学,四年来收获许多社会认可及美誉评价,被誉为“西安最美小学”。

我们需要:

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道法、科学、劳动、信息技术、心理教师若干名。

我们希望您: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责任心强,有合作、奉献精神。为人正直,做事严谨,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和教育教学能力。

2.普通话标准,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大方,有相应学科或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有两年以上教育教学经验或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英语教师应是英语专业毕业,大学英语四级以上程度,口语流利,英语发音标准。科任教师(体、音、美、信、科学)应在学科教学基本功合格的基础上具备一项学科专长。

5.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工作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等条件,退役军人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以下情况不符合: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

4.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5.失信被执行人。

我们希望您是各学科的专业人士

语文

热爱阅读,善于沟通,有耐心、责任心,具备一定的文学功底,课堂组织和课程开发能力强,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和小学语文教学。

数学

思路清晰,逻辑严谨,乐于创新,善于开发、拓展学生思维,课堂组织和课程开发能力强,能胜任小学数学教学。

英语

口语流利,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口音纯正,热爱英语教学,乐于课程创新,具备国际视野,能胜任小学英语教学。

体育

体育专业能力和素养强,热爱体育,富有激情,有团队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胜任小学体育教学;有个人专业强项,武术、篮球、啦啦操专业者优先。

音乐

有较强的钢琴、声乐、舞蹈专业功底和个人专业强项,编排文艺活动经验丰富,能够胜任小学音乐教学。

美术

美术专业技能扎实,有个人专业强项、艺术鉴赏能力以及美术教学课程研发能力,能够胜任小学美术教学。

科学

熟悉PBL教学方法,能够胜任小学科学教学。有Steam课程教学及课程研发能力,有实验室工作经验或者科研背景者优先。

信息技术

熟悉Python、C等编程语言,能熟练操作PS、CDR、Pr等软件,具备课程开发能力,能胜任信息技术教学。

道德与法治

对道德与法治教学有热情,有哲学专业背景,接触过儿童哲学并对此有自身的认识,能够胜任小学思品教学。

心理

有相关专业学习经历,有较强的亲和力及沟通、表达能力,能胜任心理健康教学。

劳动

具备一定的劳动实践和技能,能够指导学生进行实际的劳动活动,有较强的活动策划能力,能够胜任小学劳动教学。

我们需要您准备这些

1.个人简历

简历按统一格式填写(长按文章末的二维码下载《曲江七小教师应聘登记表》)。表格后附相关资质证明(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或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电子投递或纸质投递。

2.电子投递

邮箱:QJ7X123@163.com

(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名格式为:学科  姓名)

3.纸质投递

寄送至西安市曲江新区黄渠头二路666号曲江第七小学教务处。

联系人:卫老师

联系方式:029-89668310

邮政编码:710061


附件:曲江七小教师应聘登记表(1).docx


推荐:更多曲江七小2024年春季教师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