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8 13:25:44 |  访问:120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渤化集团”)是天津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前身是著名爱国实业家范旭东先生1914年创建的久大制盐、1917年创办的永利碱厂和1922年创办的黄海化学工业研究社,被誉为中国制碱工业的摇篮和近代化学工业的策源地。渤化集团作为天津市化工产业发展主体,是天津市12条重点产业链-绿色石化产业链“链主”企业拥有有效专利1442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3个,科研院所4个,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1.9万名从业人员中本科以上学历7729人,高级专业职称人员1482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4人。渤化集团现有资产总额1300亿元年营业收入逾560亿元所属国有和国有控规上企业146家,拥有4个中华老字号、2个津门老字号、6个全国名牌,25个天津名优特产品,年生产“通用、高端、精细”三大类1000余个牌号产品,总产能近1200万吨。形成了氯碱化工、现代煤化工、石油化工下游、轻烃化工四条主产业链,以及精细化工,橡胶产业、盐化生物化工等相关产业,业务网络覆盖中国、东南亚、美洲、澳洲、非洲等三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条件和需求

(一)基本素质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操守,无违法乱纪行为;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好学,踏实肯干;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作风正派,顾全大局,团结同事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党总支管理岗

马克思主义哲学、管理类、化工类相关专业

硕士

研究生

1

中共党员

 

三、薪资待遇

按照公司薪酬、绩效管理办法执行。

四、招聘程序

报名,筛选简历,资格审查组织面试确定拟聘人选,背景核查,体检公示,录用,办理入职手续。

五、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现场投递简历,或将求职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其他说明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0号

 

 

20244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3073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