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9月19日黑龙江大学校友专场供需见面洽谈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8-06 09:49:22 |  访问:33891

9月19日黑龙江大学校友专场供需见面洽谈会

黑龙江大学体育馆

黑龙江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019年9月19日举行。又一年,校友企业与黑大学子郑重相约;再一次,黑大情缘、黑大力量的延续和彰显!在这里,我们向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界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每一位勇敢追梦、圆梦的黑大人送上诚挚的祝福。

黑龙江大学建校至今,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迄今已走过78年光辉历程。经过几代黑大人不懈努力,学校成为省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省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获批我省首批国内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排名全国高校前5%,哲学等5个学科排名前30%,化学、材料和工程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大学和科研机构排名前1%,办学事业取得了重大进展。学校拥有涵盖文、史、理、工、哲、经、法、教、农、管、艺11个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8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5个,培养了24万毕业生,在各行各业和各个领域展现黑大人作为,传扬黑大声誉和影响。广大校友成为记录母校办学历史的标尺、宣传母校办学成果的名片,更是新时期黑龙江大学建设发展的最宝贵资源和最坚定力量。母校感谢大家!

又是一年招聘季。往届校友企业招聘会的圆满成功和喜人成效,让我们对这个 推动黑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校友企业广纳良才 的双赢平台越发充满信心,母校2020届6928名本科毕业生、1803名硕士研究生、312人名博士研究生亦满怀喜悦和期待,以闪亮的成绩单和最好的状态等候检验和考察。

水流源在海,月落不离天。共发展、促双赢是校友工作永恒的主题,我们希望并相信,以校友企业招聘会为契机,不仅将为更多的优秀的黑大学子敲开职业生涯之门,也将为校友企业注入新鲜的充满活力的优质力量。9月19日,我们等您回家 黑龙江大学的校友伯乐们,寻找千里马的下一站,就在母校黑大。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9年9月19日8:30 12:00

二、报到时间:2019年9月19日7:00 8:20

报到地点: 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新闻发布厅

联 系 人: 李洪明 0451 86609196 手机15004503555

王贵宇 0451 86609653 手机13936423468

姜慧英 0451 86609653 手机13903656990

二、招聘会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南岗区学府路74号)

三、招聘会报名方式:登陆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job.hlju.edu.cn

四、宣讲会预约请登录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job.hlju.edu.cn)网上申请宣讲会;笔试、面试教室申请在招聘会当天体育馆新闻发布厅签到处申请。

五、如需进行校地、校企人才合作,可在招聘会当天与会务组联系,有关协议内容请见附件。

六、相关要求:

1、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建议最多2人参会),展位可张贴海报的尺寸为:1.2米(宽)*1米(高),海报自备。

2、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务费,参会代表交通、食宿自理。

3、校友入住酒店:

4、参会单位展位号9月16日公布,请登录 黑大就业 微信公众号或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job.hlju.edu.cn)进行查看。

推荐:更多黑龙江大学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