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双城支行招聘2人公告

2018-04-03 14:00:19 人阅读

信息:2018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双城支行招聘2人公告,报名日期截至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北京时间17:00。更多银行招聘考试相关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

2018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双城支行招聘2人公告

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分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内蒙古银行总行下设的一级分行,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注于心、高效于行”的企业精神,在稳健经营中成长,在创新服务中进步,市场规模、经济效益、经营实力不断扩大和提高,各项业务得到较好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双城支行是内蒙古银行哈尔滨分行下设的一级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双城支行工作人员2人,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本着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通过笔试、面试、考核择优聘用。

二、工作地点

哈尔滨市双城区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为综合柜员,共招聘2人。

(一)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事业心强,愿意接受挑战。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适应银行基本工作。

4.可长期在双城居住。

5.认同内蒙古银行企业文化,并愿长期在内蒙古银行双城支行工作。

(二)岗位条件

1.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商业银行相关基础知识,了解银行柜面业务、会计基础知识;

3.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将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等程序进行,进入下一轮竞聘者我行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本人。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日期截至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北京时间17:00。

2.报名方式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