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重庆市永川区规划信息中心公开招聘规划展览馆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22 23:25:55 |  访问:3591

根据工作需要,重庆市永川区规划信息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规划展览馆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永川规划展览馆解说员岗位,名额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纪违法相关纪录;

(二)年龄28周岁以下,女性优先,永川户籍优先;

(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普通话标准、流利,旅游、表演专业及有导游、展览解说从业经验者优先;

(五)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8年8月1日起至8月2日止(现场报名为法定工作时间)。

(二)报名地点:区规划信息中心(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行政服务中心1f右侧142室),联系人:杨建军,电话:85378180、13594324338,邮箱:280448514@qq.com。

(三)报名资料:学历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自我推荐资料(以上资料可发邮箱)。

(四)报名须知:1.报名时必须提供所需资料,否则不予报名;2.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3.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条件,8月2日下午18:00前完成报名人员资格审查,通知审查合格人员面试时间。

五、面试考核

面试时间:2018年8月3日下午13:30-16:00(暂定)。

面试地点:永川区规划局438室(区人民北路6号行政服务中心4f)。

面试满分100分。

六、考察

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同一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内容为政审和体检,经考察合格后予以录用。考察不合格者,按得分排序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待遇

录用后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根据《重庆市永川区规划信息中心聘用人员薪酬管理办法》,参照区规划信息中心文员岗确定薪酬。

本简章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重庆市永川区规划信息中心

2018年7月30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云阳县民政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哈尔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哈尔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哈尔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