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2019年黑龙江哈尔滨五常市公安局招聘辅警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8-06 06:06:35 |  访问:3600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8月05日讯:为切实加强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弥补警力不足,促进我市公安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五常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5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志愿从事辅警工作,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能保守工作秘密,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

(二)符合政治考察条件的人员(具体要求请在报名时阅读);

(三)男性需高中以上学历,女性需大专以上学历;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无明显缺陷和疤痕,无传染性疾病,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报名时初步测量身高,体检时再次复测);

(五)须具有五常市户籍;

(六)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5月27日至2001年5月27日),退伍军人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27日至2001年5月27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凡符合条件人员于8月6日至8月11日早8点30分至17点30分,到哈尔滨金威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地址:五常镇开发大街凯丽凤凰城2号商服)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报名方式。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者应对提交的报名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报名者,认真阅读报名要求后,填写《五常市公安局招聘辅警报名表》(附件2),同时提交本人近期同一底版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户口薄(退伍军人需提交相关证件)。以上证书、材料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笔试。闭卷考试,主要内容为法律基础知识(60分)、时事政治(15分)、写作(25分)。

3、体检。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进入体检环节,笔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退伍军人、具有b类以上(含b类)机动车驾驶证、具有计算机等级资质排序。体检标准参照《关于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4、政审。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照五常市公安局招录辅警政治考察标准,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市公安局政审合格后,确定最终录用人选。

5、岗位调剂。体检、政审结束后,对未招满的岗位,从参加笔试的未入围人员中,根据岗位要求和笔试成绩高低,采取自主选岗的方式调剂聘用。

四、办理聘用手续

1、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由哈尔滨金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与哈尔滨金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每次合同期三年。

2、被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接受岗前培训,培训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履行劳动合同,由公安机关管理;培训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由哈尔滨金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本人解除劳动合同。

3、辅警在聘用期间有以下情况的,由市公安局退回哈尔滨金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办理解聘手续:(1)受到国家行政机关治安(行政)拘留以上处罚或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2)因工作失职、失误,给用人单位造成重大损失的;(3)旷工或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三天,或者一年内累计超过七天的;(4)违反公安机关工作纪律、用人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及有关规定,经多次教育仍不改正的;(5)违反社会公德,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6)一年内两次被群众投诉,经查证属实的;(7)不履行工作职责,经多次教育仍不改正的;(8)年度考核不合格的;(9)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的可以解除劳务合同的情形,公安机关认为有必要解除的。

五、工资待遇

辅警每人每月工资2500元(含个人缴纳四险部分)。

六、附则

本次辅警招聘工作事宜由五常市公安局辅警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51—53525511(五常市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二)现役军人及在校学生;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已经在公安机关工作的辅警不得报考。

具体岗位详见《五常市公安局招聘辅警岗位一览表》(附件1)。

特别提示:五常市公安局、哈尔滨金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招聘考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招聘考试的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资料、培训班、网站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五常市公安局、哈尔滨金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

附件:

五常市公安局招聘辅警岗位一览表(附件1).xls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哈尔滨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哈尔滨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哈尔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