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朝闻630丨继红、69中等南岗中小学招聘教师381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16 03:26:46 人阅读

关键词:天气预报

zaker 哈尔滨记者 陈悦

本周受东北冷涡影响,我省天气形势发生大反转,一改前期气温高、降水少的天气格局,哈尔滨未来几天最高气温保持在 20 ℃出头,市气象台建议大家出行加一件外套,避免着凉感冒。

25 日早晨主城区晴空暖阳,到了中午时分,天空被云层覆盖,未来几天,这种随时变天的状态也许会经常发生,并且阵雨天气增多,气温也不高。

市气象台预计,26 日白天主城区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 20 ℃,夜间多云,最低气温 7 ℃。初步预计,27 日白天继续多云有雷阵雨“节奏”。

关键词:地价

25 日上午,经过激烈竞拍,沈阳润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摘得编号为 no.2021ht010 地块(南岗区复旦路与科学大道交口东侧),该地块成交价 21.983 亿元,超出挂牌价 300 万元。成交后,该宗地块楼面价约为 7781.3 元 / 平方米。记者注意到,该宗地块总体价格和楼面价均为今年哈市土拍市场最高价格。

关键词:公积金

日前,为减少缴存职工往返跑路,实现 " 就近办事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推行公积金业务 " 全市通办 ",打通主城区与外县办事处业务壁垒,市属缴存职工可就近在公积金办事机构办理查询、提取等业务。

此前,主城区公积金办事机构与外县公积金办事机构系统没有互通,在主城区公积金办事机构无法办理外县公积金业务,在外县公积金机构无法办理主城区公积金业务。

关键词:教师招聘

继红小学校 50 人、花园小学校 18 人、铁岭小学校 35 人、师范附属小学校 20 人、闽江小学校 28 人、第四十七中学 10 人、第六十九中学 45 人、虹桥中学 35 人 ……25 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岗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南岗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 381 人,报名时间为 6 月 2 日 9:00 至 6 月 4 日 16:00,学历要求为统招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并取得相对应学位,本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关键词:" 长赐 " 号货轮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 23 日发表声明说,其法人代表已要求 " 长赐 " 号货轮的船东公司支付价值 9.16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58.9 亿元的赔偿金。悬挂巴拿马国旗的重型货轮 " 长赐 " 号 3 月 23 日在苏伊士运河新航道搁浅,造成航道堵塞 6 天。" 长赐 " 号脱困后并没有离开埃及,而是被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扣押。

关键词:日本高官

最近,日本疫情骤然趋紧,国内外反对奥运的声音不绝于耳。在此环境下,担任内阁官房参事(顾问)的高桥洋一连日发表不当言论。21 日,他在个人推特上公开宣称,日本的紧急状态并不严厉," 像屁一样 ",不值一提。他认为即使进入紧急状态,也可以举办奥运会。

不久之前,高桥还将日本疫情比作 " 涟漪 "。上述言论招致日本国内各方批评。24 日下午,日本首相官邸宣布高桥已辞职,不再担任顾问一职。

关键词:" 新冠舌 "

在美国,几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康复后,出现了一种罕见的后遗症,他们的舌头严重肿胀,正常的进食、说话都受到影响。这种病症名为巨舌症,也有美国媒体将其通俗地称为 " 新冠舌 "。

关键词:地点站名

5 月 24 日上午,多位西安网民向记者爆料称,此前引发陕西科技大学(简称:陕科大)和西安工业大学(简称:西安工大)两校争议的地铁站命名问题有了结果,该站最终被命名为 " 西安工大 · 武德路站 "。

音频录制 欣宇

编辑 王剑青

值班主编 王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