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2021-06-23 23:34:30 人阅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23日17时23分讯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举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重庆医科大学、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协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将于6月24日在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进行终极大“pk”。

据介绍,本次大赛从2021年4月启动,历时近3个月,川渝两地175所高校16万余名学生参赛,参赛学生涵盖博士、硕士、本科和专科4个学历层次。分四川和重庆两个赛区同步进行,经过高校初赛、成渝分区赛的激烈角逐,成渝两地遴选出的18名选手,将于6月24日在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进行终极大“pk”。

这18名选手中有博士1名,本科11名,专科6名,分别来自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10所本科院校和6所专科院校。求职意向主要有高校、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还有海外利益安全顾问、高新材料研发团队负责人、物联网工程技术员、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市场营销策划专员、酒店餐饮部管培生、轨道交通行车安全员、站务员、科普类自媒体内容编辑和主持人等。

据悉,本次总决赛设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6 名,三等奖 10 名,网络人气奖2名,同时还将邀请长安汽车、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川渝两地的优质企事业单位,现场向目标参赛选手发放offer。

大赛同时为参赛高校及指导教师设立了30 个优秀组织奖及3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并获得由四川省人社厅、教育厅,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教委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牌。

在着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加强宣传,并方便川渝两地高校师生观赛,总决赛将邀请重庆卫视以及网络媒体面向高校和公众进行实况直播。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